氣體偵測器多樣化的氣體及偵測方式,可依需求訂製,產品線完整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氣體偵測器多樣化的氣體及偵測方式,可依需求訂製,產品線完整

 

氣體偵測器可用於檢測可燃,易燃和有毒氣體以及氧氣耗竭。這種類型的設備在工業中得到了廣泛的使用,並且可以在諸如石油鑽機等場所使用,以監視製造過程和新興技術(例如光伏)。它們可用於滅火。氣體洩漏檢測是通過傳感器識別潛在危險氣體洩漏的過程。另外,可以使用熱像儀進行視覺識別。這些傳感器通常會發出聲音警報,以在檢測到危險氣體時向人們發出警報。

在油漆,熏蒸,燃料填充,建築,開挖污染土壤,垃圾填埋場操作,進入密閉空間等操作中,也可能發生有毒氣體暴露。常見傳感器包括可燃氣體傳感器,光電離檢測器,紅外點傳感器,超聲波傳感器,電化學氣體傳感器和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傳感器(MOS傳感器)。最近,紅外成像傳感器已經投入使用。所有這些傳感器都有廣泛的應用範圍,並且可以在工廠,煉油廠,製藥廠,熏蒸設施,紙漿廠,飛機和造船設施,危險品操作,廢水處理設施,車輛,室內空氣中找到質量檢測和房屋。https://www.chienli-tech.com.tw/

 
4.6199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