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獎盃設計,政府單位、公家機關、知名廠牌指定合作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陶瓷獎盃設計,政府單位、公家機關、知名廠牌指定合作

陶瓷獎盃是使您的活動更加令人難忘的好方法,特別是在有比賽和有獎要贏的情況下。但是,您無需從商店購買獎杯,而是可以使用房子周圍的材料製作個性化的獎杯。可能性無窮無盡,一旦您知道如何製作獎杯的底座,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內心需求對其進行自定義!我們喜歡鼓勵升級的項目,尤其是當靈感來自回收箱時!該項目所需的只是一個空的塑料瓶和一些油漆。很快,您將獲得一個驚人的,閃閃發光的獎杯,以用作教室中的特殊獎勵措施。您的學生會喜歡贏得這一機會的機會!



對於任何生日聚會,社區野餐,才藝表演或孩子們的遊戲之夜,獎杯可能都是值得炫耀的元素,但這並不意味著它們需要昂貴或俗氣。製作六個獎杯用了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花費不超過20美元。來賓將展示這些簡單,巧妙和現代的獎杯,留下深刻的印象和興奮。前往一元店,找到各種負擔得起的杯子和盤子,以及小玩具,動物,小雕像等。使用噴金漆打造經典外觀,或使用有趣的顏色或兩種或兩種顏色打造更現代的外觀。

將塑料碗,盤子和杯子堆疊並粘在一起,以創建用於不同高度和尺寸的獎杯的基座。將熱膠放在碗,碟子或杯子的邊緣上,再用第二片放在上面,以形成動物或物體的底座。重複此過程,以創建盡可能多的獎杯基座。接下來,將玩具,動物,物體或小雕像堆疊並粘在基座上,製成各種有趣且獨特的獎杯。通過使用意外的作品來發揮創造力。確保使用熱膠快速工作。


    

 
4.8196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