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塵室施工規劃,10幾年經驗,合作各大科技廠商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浴塵室施工規劃,10幾年經驗,合作各大科技廠商

浴塵室流入的空氣通過HEPA和ULPA過濾器進行處理,以保護研究,技術,工業和製藥應用中特別敏感的產品免受有害環境影響。為此,潔淨室的工作人員還必須遵守規定規定的防護服的行為準則。潔淨室可以覆蓋各種大小的區域。從單個設備到完整的生產設施。合適的解決方案始終取決於污染控制的要求。可能最重要的要求是空氣中顆粒物的清潔度等級。通過指定最大允許的空氣傳播顆粒數量進行分類,分為9個ISO類:

1.湍流稀釋流:“非單向氣流。空氣分配,在此期間,進入潔淨室或潔淨區的一次空氣通過吸風與室內空氣混合。” (ISO 14644-1-2016-06)過濾後的潔淨空氣以渦流作用引入潔淨室,並逐漸增加顆粒濃度的稀釋度。根據這種流動原理,員工在潔淨室條件下的行為尤為重要,以確保達到所需的空氣中顆粒物潔淨度等級。

2.低湍流位移流:“在潔淨室或潔淨區域的整個橫截面上的單向氣流,具有均勻速度的調節氣流,被視為平行氣流。” (DIN EN ISO 14644-1-2016-06)這也稱為“層流”,要求低湍流。在此過程中,空氣從相對的一側逸出,通常由穿孔的雙層地板組成。從那裡,它返回到再循環設備,在那裡再次被過濾。低湍流位移流特別適用於敏感的工作區域。




 

 
4.5199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