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角膜塑形手術風險降到最低的風險評估說明!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讓你角膜塑形手術風險降到最低的風險評估說明!






如果兩隻眼睛都患有角膜塑形白內障,可能只為了獲得良好視力而需要對一隻眼睛進行手術。
如果兩隻眼睛都需要角膜塑形手術,則應分開幾個月進行兩次角膜塑形手術。如果發生並發症,這是一種更安全的方法,並且如果第一個結果稍有下降,則可以改進操作程序。

像任何手術一樣,白內障手術確實有一些風險。眼內感染是最嚴重但罕見的並發症。
晶狀體可能會移位,從而損壞眼睛中的其他組織,並且眼睛後部的視網膜組織可能會腫脹或脫落。







一些處方藥會使您在手術期間遇到問題,因此請務必在眼科手術之前與眼科醫生充分討論所有處方。
一種用於治療前列腺良性生長的處方在手術期間已與軟盤虹膜綜合徵相關。軟驅的虹膜綜合症會在白內障手術期間引起問題,因此,如果您使用任何前列腺藥物,應確保告知眼科醫生。

在白內障手術之前,您的醫生可能會要求您暫時停止服用某些會增加手術中出血風險的藥物。
非處方藥如阿司匹林和阿德維爾可能屬於此類。手術後,您必須保持眼睛清潔,在接觸眼睛之前洗手,並使用處方藥幫助最大程度地降低感染風險。

嚴重感染則會導致視力喪失。白內障手術會稍微增加視網膜脫離的機率還有風險。
然而其他眼睛疾病,例如高度角膜塑形近視近視,可能會進一步增加白內障手術後視網膜脫離的風險。角膜塑形脫離通常非常短的變亮或或黑色的小點來判斷是否發作。角膜塑形是小的黑點,似乎在您的角膜塑形視野中漂浮。如果發現浮子或閃光燈突然增加,請立即致角膜塑形電驗光師。

 
4.566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