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間盤突出,造成下背痛,彎腰也會痛,請問怎麼辦?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椎間盤突出,造成下背痛,彎腰也會痛,請問怎麼辦?

脊柱(也稱為脊柱或骨幹)由33塊被稱為椎骨(複數,椎骨)的骨頭組成。椎間盤突出是海綿狀但結實的結締組織,每個  椎骨與相鄰的椎骨隔開。椎間盤,韌帶和小關節連接單個椎骨,以幫助保持脊柱的正常對齊和彎曲,同時還允許移動。從旁邊和從正面顯示了整個脊柱。脊柱的骨頭是橙色的,而椎間盤是白色的。在脊柱的中央有一個開放的通道,稱為椎管。脊髓和脊髓神經位於椎管內,在這裡它們被脊髓液所包圍,並受到結實的脊柱的保護。在脊柱的每一側,相鄰椎骨之間的小孔(稱為孔(單孔))允許神經根進入和離開椎管。脊椎分為以下幾個不同的區域:

•頸椎脊柱-由頸部七塊椎骨的。這些椎骨很小,可允許頸部活動。
•胸椎–上,中背部由12個椎骨組成。這些比頸椎更大更大。每個胸椎均附接到兩側的肋骨上。這為脊柱的胸部部分提供了顯著的剛度和強度。
•腰椎–通常由下背部的五個椎骨組成,但可能在四個到六個之間變化。這些椎骨最大,因為它們可以承受脊椎中最大的力量。腰椎也比胸椎活動性更強。由於這些因素,退行性疾病,脊柱狹窄和
椎間盤突出症最常影響腰椎。
•cro尾骨–脊柱的最低部分。cro尾骨區域由一根單一的骨頭組成,由bone骨中的融合椎骨(五個椎骨)和尾骨(四個椎骨)製成。它在任一側都附著在骨盆上。在少數人中,第一骨和第二骨之間可能有一個椎間盤。另外,腰椎(下部)的第五椎骨有時會融合到to骨上,僅留下4個腰椎。


 
4.5199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