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斑術後怎保養?這2類保養品千萬不能擦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雷射除斑術後怎保養?這2類保養品千萬不能擦



關於玻尿酸或雷射除斑是面部注射的最佳選擇的爭論仍在繼續。


但是,研究表明玻尿酸正迅速成為面部注射的首選。玻尿酸面部注射劑是僅有的兩種FDA批准的用於治療鼻子和嘴周圍的面部皺紋的注射劑之一。另外兩種是雷射除斑注射劑,用於糾正諸如皺紋和痤瘡疤痕的軟組織缺陷,以及用於治療眉毛間皺紋的肉毒桿菌毒素。但是,在一項重要的玻尿酸臨床研究中,結果表明,玻尿酸比雷射除斑更安全,更有效。

該患者在面部的一側接受了玻尿酸注射,在另一側接受了牛雷射除斑注射。

研究中的大多數患者需要注射一次,而三分之一需要注射一次以上。植牙注射液產生的發紅率低於雷射除斑注射液。進一步的研究表明,使用玻尿酸的患者發生過敏反應的可能性遠低於使用雷射除斑的患者。使用雷射除斑的患者中有3%至4%可能會出現過敏反應,而接受玻尿酸注射的患者極少發生過敏反應。原因在於這樣的事實,即可注射的雷射除斑主要來自動物,其原料來自牛皮和豬皮。玻尿酸注射液不是動物來源的,因此不含會引起人類過敏反應的動物蛋白。

最後,玻尿酸注射比雷射除斑注射持續更長的時間。

玻尿酸注射可以持續長達6-12個月,而雷射除斑只能持續約3-4個月。因此,在增加的安全性,有效性和結果之間,玻尿酸似乎已準備好在當今競爭激烈的美容手術市場中成為皺紋填充劑,潤唇膏和細紋殺手。
4.5196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