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呆額頭煩惱嗎?豐額手術你不可不知道的好處在這裡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為你的呆額頭煩惱嗎?豐額手術你不可不知道的好處在這裡

許多患者沒有得到他們真正想要的緊縮程度
每年豐額手術,整容手術都會好一點。對於身體的幾乎每個部位,更快,更容易,更複雜的過程越來越自然。外科手術越來越“微創”,乳暈雷射從而消除了對更廣泛的程序和長期的,涉及康復的需求。
實際上,許多外科手術程序已經成為“古董”,並且幾乎全部被非手術治療所取代。
然而,即使在今天,仍然存在著過去的挑戰,整形外科醫生仍然沒有最好的答案但是我們正在努力!這些是整形手術的“聖杯”。

但是我們還需要更多
有沒有一種真正有效的方法來治療眼睛下方的陰影(下眼瞼)?並不是的。部分原因是這種陰影通常是由非常複雜的因素組合造成的。
抬高下眼瞼多餘的脂肪袋,不足豐額手術的脂肪豐滿度和/或沿眼瞼的邊緣凹陷,下眼瞼的“毛細血管”破裂,下眼瞼皮膚的黑色色素沉著-任何或所有這些都可能涉及。
如果幸運的話,您的整形外科醫生也許能夠確定一個主要且可治療的原因,一旦正確解決,將導致顯著差異。玻尿酸是否有針對面部,頸部,手臂,腹部,大腿和其他“鬆弛皮膚”問題區域的有效,無創的皮膚收緊程序?
實際上,我們在這個部門已經走了很遠-面對面。僅僅在過去的五年左右的時間裡,激光技術在改善面部皮膚收緊方式方面取得了長足的進步。

但是,由於某些藥物,慢性過敏,壓力過大和睡眠不足也加劇了這一問題,因此它仍然是一個“艱難的時期”

還有一些人因為我們沒有足夠好的技術來作為合理的替代品而被考慮改頭換面。就身體而言,目前尚無可靠且一致的可用於收緊皮膚的非侵入性技術。
激光吸脂 超聲吸脂術(可能還有射頻吸脂術)可以幫助恢復無彈性的皮膚的某些回縮,但是這些仍然是侵入性的過程,對於高級形式的鬆弛皮膚無效。
對於沒有任何明顯剩餘彈性的皮膚,我們為人體的幾乎每個部位設計了多種非常有效的外科“提升器”,但我們仍在等待真正的非外科手術緊膚方法。
 
4.639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