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和澎湖民宿的風格為何差這麼多?

文章橫幅廣告

墾丁住宿和澎湖民宿的風格為何差這麼多?

關於世界各地民宿的標準,旅行者之間存在很大的爭論。爭論的焦點是歐洲民宿是否提供與北美和亞洲相同的住宿價值和水平。

現在,當談到住在民宿或任何類型的離家住宿時,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品味。澎湖民宿希望一切都像在家裡一樣。墾丁住宿則重視文化差異,並期望其他墾丁住宿會有所不同。這也取決於您心目中的澎湖民宿體驗類型。滑雪勝地的住宿類型與威基基的海濱民宿不同。如果您參加歐洲長途汽車之旅,在一周內訪問了幾個城市,您會遇到許多當晚“進站”的民宿。這些民宿已被選中以符合旅遊時間表和價格。這並沒有錯,因為您只在晚上“登記入住”,第二天早上就離開了。

如果您要在墾丁住宿住幾天或更長時間

您需要確保選擇的墾丁住宿滿足您對位置、可達性、寬敞度、標準、質量和價格的要求。世界上的每個城市都有好的民宿和質量差的澎湖民宿,因此概括整個大陸的住宿質量是危險的。一般走遍世界的人都認為,澎湖民宿的水準是無法與北美和亞洲相提並論的。讓我們比較一下。

墾丁住宿

一般來說,墾丁住宿是較大的酒店,是連鎖民宿的一部分,而許多澎湖民宿是較小的家庭經營的酒店。當然,歐洲有大型連鎖民宿,越來越多的民宿成為連鎖酒店的一部分,新酒店也在建設中。澎湖民宿的房間面積比同等或更少的歐洲民宿大。

 

Articles 旅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