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隔音牆廠商施工,但是必須注意這十件事情才可以

文章橫幅廣告

想找隔音牆廠商施工,但是必須注意這十件事情才可以

商業企業有時會使用隔音技術,尤其是在開放式辦公室設計中。企業為什麼要為其辦公室實施隔音功能,原因有很多。員工工作效率的最大障礙之一是分散注意力的噪音,這些噪音來自諸如電話,與同事或老闆交談的人。噪音隔音對於減輕人們的注意力和工作項目集中度很重要。對目標聽眾保持機密對話的安全也很重要。



當試圖找到
隔音牆廠商安裝隔音的地方時,應在連接許多交通走廊,流通通道和開放工作區域的辦公室區域安裝隔音板。成功的吸音板安裝需要依靠三種策略和技術來吸收聲音,阻止聲音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的傳播以及對聲音的遮蓋和掩蓋,其位置應避開其他服務或阻擋光線。

汽車隔音的目的是減少或消除外部噪聲的影響,主要是在較寬的頻率範圍內產生的發動機,排氣和輪胎噪聲。當構造包括隔音的車輛時,安裝了面板阻尼材料,該阻尼材料減小了當通過使用時引起的許多高能量聲源之一激勵車身的車身板時的振動。
輕隔間價格車輛內部會產生許多複雜的噪音,這些噪音會隨車輛的行駛環境和行駛速度而變化。通過組合使用不同類型的材料,可以將噪音降低多達8 dB。汽車環境限制了可以使用的材料的厚度,但是減震器,屏障和吸收器的組合很常見。常見的材料包括毛氈,泡沫,聚酯和聚丙烯共混材料。根據所使用的材料,可能需要防水。
 
4.8147 則評論

Articles 工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