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用離婚證人是為了讓自己在抓猴後離婚不吃虧

文章橫幅廣告

聘用離婚證人是為了讓自己在抓猴後離婚不吃虧

如果客戶的財務狀況相對簡單,他們可能負擔不起兩次付款。如果情況複雜,則重複或重新創建財務分析和估值所需的時間和費用可能會非常高。在某些情況下,儘管沒有抓猴證據表明協議離婚,客戶可能會節省一些錢。儘管協議離婚的支持者建議其從業者的未收賬款將減少,但人們可能會合理地質疑被迫更換律師的客戶是否會全額支付這兩組律師的費用。與任何合作解決方法相比,它的成本更低或耗時更少。但是,在其他情況下,由於替換律師需要進行重複的工作,總成本將飛漲,完成該過程所需的時間將大大延長。



協議離婚是否更好?
提倡協議離婚的人說,客戶被激勵學習解決問題的策略,因為沒有“法院威脅”。在某些情況下,這可能是正確的。但是,經驗豐富的離婚證人知道,對於許多客戶而言,正是安排排期和確定截止日期的能力才提供了解決的動力。案件往往只有在不再可能出現延誤並且遊戲時間已經結束時才解決。

我們都有過與客戶或對立方打交道的經驗,也許雙方都有經驗,他們頑固地堅持這一立場,直到即將進行審判。在大多數情況下,採用更有效的問題解決策略的客戶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他們了解自己將以這種方式獲得最佳結果,並且無需安排有爭議的審判日期來協商和解。沒有“法庭威脅”,因為他們能夠解決彼此之間的分歧,而不必擔心有爭議的離婚。
 
4.416 則評論

Articles 徵信調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