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名醫:造成白內障5大原因!必吃3好食抗氧化

文章橫幅廣告

眼科名醫:造成白內障5大原因!必吃3好食抗氧化

白內障是眼睛晶狀體的混濁,導致視力改變。白內障可以同時出現在一隻眼睛中或同時出現在兩隻眼睛中。眼睛的晶狀體由通常透明的組織組成,該組織將光線聚焦到視網膜上,神經細胞層位於眼睛內部後壁上。在您的視網膜中,光會轉換為將信息傳達到大腦的神經信號。



雖然白內障被認為是一種疾病,通常可以從治療中受益,但它們也是衰老的常見甚至正常部分。根據國家眼科研究所的數據,到80歲時,美國將有超過一半的人會發展出至少一種白內障。儘管大多數白內障與衰老有關,但在兒童時期或由於手術,外傷,台北白內障某些藥物的使用或其他健康問題也會發展出某些類型。白內障往往會逐漸惡化,導致視力障礙,可能會干擾您的日常活動。與您的醫生討論您視力的任何變化,以及可以使用哪些治療方法,這一點很重要。

白內障從40歲開始,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白內障的風險會增加。在美國,不同種族和族裔的白內障發生率不同,其中白人患白內障的風險最高。到75歲時,一半的美國白人將患有白內障。根據美國國家眼科研究所的數據,到80歲時,這一數字將達到70%。相比之下,到80歲時,只有53%的黑人美國人和61%的西班牙裔美國人患有白內障。白內障的風險開始甚至對所有種族和族裔都幾乎相同,從40至49歲年齡段的不足5%上升到55至59歲年齡段的約10%,而65至69歲年齡段的僅超過20%組。

    
    

 
4.5196 則評論

Articles 醫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