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關於辦公室系統櫃優缺點,懶人包整理-看板home - ptt鄉公所

文章橫幅廣告

關於辦公室系統櫃優缺點,懶人包整理

在辦公系統櫃中,辦公桌是結構,而組件由辦公桌和辦公桌腳支撐。隱私是通過安裝在桌面上的面板創建的,存儲器安裝在台式機或台式機側面。Power +數據通過台式機或存儲組件運行,這些充當分隔器/電源載體的存儲組件稱為“存儲器”,桌面系統通常與面板系統結合使用。



好處:具有更多的“設計”美感,其中不同的家具和高度創造出多樣化的辦公環境;工作站和私人辦公室可以保持一致的外觀;不同的工作風格更容易適應不同的存儲+桌面組件;較低的組件高度,可配置的零件可以邀請合作;存儲類型的更多選項;沒有面板可以組裝;組件不僅可以用於工作站,還可以用於創建更多區域類型。

缺點:由於辦公室感覺“開放”得多,客戶可能很難想像隱私,這是一個巨大的障礙,但值得!需要通過構建的環境創建更多的私人空間。設計此
系統家具時,可能會有更多的選擇,但是請您的代表提供幫助,並使用功能語言。

板凳工作是一種在歐洲已經流行多年的工作方式,這種緊湊的家具風格使用較長的共享工作台來連接工作站。可以通過使用其他家具(例如腳踏車或儲物櫃)分開工作區來指示個人空間。個人空間還可以通過附件來指示,例如桌面存儲,照明或工作台。辦公桌可以成為在緊湊型地板上吸引很多人的好方法。但是,請確保您在私人區域內進行電話和會議。這種系統樣式可以很好地適用於各種辦公室類型,但是我自己工作過,所以我喜歡它。

 
4.5196 則評論

Articles 服務

TOP